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入人心--安阳市万金渠管理处工会开展送清凉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万金处 作者: 时间:2022-07-25 09:10:52.0 浏览人次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7月21日上午,万金渠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基层慰问活动。

  管理处领导和工会委员一行,先后来到各基层站所和在建工程施工一线,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及生活慰问品,传达了处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爱之情。每到一处,处领导都叮嘱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向在炎炎烈日下,默默奉献的水利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慰问。

  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基层”活动,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保障职工权益的工作作风,把关爱传递到了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坎。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奋战在一线职工的心田注入了丝丝清凉,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畏高温艰苦,全身心投入工作,保持工作的“火热”,全力保障供水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