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水电站防汛备用电源线路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7-21 09:39:59.0 浏览人次

  

  安阳市彰武水库水电站就彰武水电站防汛备用电源线路施工,欢迎符合资格的企业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彰武水库水电站防汛备用电源线路施工架设

  二、项目预算金额:197764.81元。

  三、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

  2 采购内容:对彰武水库水电站实施高压双电源,架设备用电源孟24#吴家洞庙岭台区分支线路2千米,安装160kVA变压器一台及高压配电柜2台

  3 质量要求:合格。

  4 招标范围: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 工期:20日历天。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资质,其中承装四级及以上,承修四级及以上,承试四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五、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2年 7 月21日-2022年7月25日(周六周日不办公),上午09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时00分-04时30分。

  2、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水电站。

  3、获取谈判文件时应携带的资料: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法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本单位对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专家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水电站办公室。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阳市水利局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市彰武水库水电站

  联系人:杨永强

  联系方式:0372-3677822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