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到彰武南海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7-20 18:15:34.0 浏览人次

  

  7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到彰武南海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市防汛办、市防汛抗旱事务中心有关专家陪同检查指导。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彰武和小南海水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工程检查养护、机电设备维护、报汛及洪水预报、防洪兴利调度、应急预案等相关档案资料。

  “工程是否存在隐患?雨水情观测多久开展一次?防汛物资储备的怎么样?”会后,督查组走上大坝,进入闸房、防汛仓库,沿途实地察看水库工程运行、水位水势、大坝安全监测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防汛工作开展实效。

  督查组强调,防汛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我市正值“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刚刚经历了“7.5”强降雨过程,要始终绷紧防大汛这根弦,深化“7·20”专题民主生活会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紧密结合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麻痹松懈等思想问题,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全力筑牢汛期水库防洪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