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第二次重点移民工作推进会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7-08 12:59:20.0 浏览人次

  

  7月7日,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重点移民工作推进会,汤阴县、殷都区水利局主管局长、各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局南水北调和移民科、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收看了省水利厅后扶处召开的关于违规享受后期扶持补助资金审计整改暨“一卡通”发放情况通报视频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移民后扶项目月报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审计问题整改的通知》;通报了全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2022年4-5月份进度情况;安排布置了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发放、“一卡通”、违规享受后期扶持补助资金审计整改、安全度汛、移民项目管理、移民群众劳动力技能培训、美好移民村建设、移民信访稳定、绩效评价、避险解困等近期我市重点移民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移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责任再落实、任务再明确。我市已进入汛期,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做好各项防御措施,切实保障移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移民项目安全度汛。要扎实推进各项后扶政策的实施,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增强移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