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林州弓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实物调查指标调查细则》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6-30 15:57:42.0 浏览人次

  6月24日至25日,河南林州弓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调查细则评审会在林州市红旗渠迎宾馆顺利召开。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二级调研员李冀、林州市委副书记杨振宇、安阳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林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林州豫能公司、黄委会、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等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业主单位林州豫能公司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设计单位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河南林州弓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实物调查指标调查细则》中调查目的和任务、编制依据、调查范围、调查内容和方法、工作程序、组织及分工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和专家就《调查细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林州市委副书记杨振宇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设计单位对专家提出的有关修改意见尽快疏理汇总,及时修订完善后报省水利厅进行备案,并表示林州市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项目移民征地工作有序推进。

  省水利厅移民安置处二级调研员李冀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标准统一、人民至上的原则,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实物指标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精准,为编制移民规划大纲和实施移民安置方案提供扎实依据,促进项目早日核准、早日开工。

  会前,与会领导、专家在林州市副市长孙洪的陪同下,实地查勘了林州弓上抽水蓄能电站上、下库坝址,详细了解了电站涉及的移民安置人口、房屋、土地、专项设施等基本情况。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