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水土保持公益宣传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水保站 作者: 时间:2022-06-13 17:49:11.0 浏览人次

  

  安阳市中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接受委托,就安阳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水土保持公益宣传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安阳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水土保持公益宣传项目

  1.2项目采购编号:水保2022-01

  1.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1.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水土保持公益宣传项目,技术参数详见询价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人需求”。

  1.5采购预算:15万元

  1.6服务期限:1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①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①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或近一年内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②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③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①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②提供拟派本项目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意一人)、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或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需提供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废标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6)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开标结束后资格审查环节,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按以上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对其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投标人有上述任一不良信用记录的,为无效投标。查询的网页内容将以截图或者拍照作为证据留存。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

  2.2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以上中“近”、“前”指距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如不满足要求属无效响应。

  3.询价文件的获取

  3.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16日。

  3.2询价文件工本费: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概不退还。

  3.3领取地点:安阳市中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西南角骏怡酒店17楼)

  3.4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4.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开启)事宜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6月2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安阳市中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西南角骏怡酒店17楼)

  4.3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到指定地点。

  5.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项目在安阳市水利局一楼大厅公示栏及安阳市水利局官方网站(https://slj.anyang.gov.cn/)招投标信息栏发布公告。

  招标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6.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安阳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东段安阳市水利局院内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2-5901908

  采购代理机构:安阳市中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西南角骏怡酒店17楼

  联系人:靳园园

  电话:0372-5996166

  2022年6月13日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