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水许准字〔2022〕第14号 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项目取水许可申请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2-05-26 19:43:34.0 浏览人次

  行政许可文书号:安水许准字〔2022〕第14号

  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名称:安阳市水利局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

  项目名称: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项目取水许可申请

  许可类别:普通

  许可内容:

  一、同意你单位承建的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项目凿井21眼(6眼抽水井、12眼回水井、3眼备用水井,井深120米),取用水源为地下水,取水用途为地温空调,项目制冷供暖使用面积4.9万m2,年运行天数280天,许可总量187.6万m3/a。其中夏季取水量89.88万m3/a,日均6420m3/d;冬季取水量97.72万m3/a,日均6980m3/d。

  二、你单位应严格按照水源井设计施工,施工期间做好记录,隐蔽工程要保留现场照片和视频资料,确保相关资料真实完整;井台应高于周边地面,井口采取密闭措施,防止雨、污水进入水井污染地下水;井管应加装水位监测孔,供水管网使用环保材料,减少跑、冒、滴、漏现象。

  三、本项目取水经能量交换后全部同层回灌,不得擅自改变取水用途。

  四、你单位需按照《地下水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单位和个人取用地下水量达到取水规模以上的,应当安装地下水取水在线计量设施,并将计量数据实时传输到有管理权限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根据《取水计量技术导则》(GB/T28714-2012)要求,在全部水井取回水口安装合格的标准计量设施,保证正常运行。按照国家和省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标准安装在线计量设施,接入河南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平台,确保长期稳定联网运行,接受用水计量在线监督。

  五、因项目取水量较大,为加强项目区域地下水保护,你单位应在项目备用水源井中布置地下水位自动监测点1处,接入河南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平台,开展日常水位监测。

  六、我局负责该项目取水许可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你单位应按照我局管理要求,做好取用水总结、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和用水统计等相关工作。

  本取水许可申请批复后,取水工程或者设施建成并试运行满30日,你单位应当及时向安阳市水利局报送水井和取退水管网的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试运行情况等有关材料,通过我局取水工程核验后,申请核发取水许可证。

  行政相对人名称:中国文字博物馆

  行政相对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500693543840X

  法定代表人姓名:刘纪献

  许可决定日期:2022年5月26日

  有效期自:2022年5月26日

  有效期至:2025年6月26日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