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 时间:2022-05-23 18:26:38.0 浏览人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按照河南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2022年5月20日,安阳市水利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市水利局设主考场,各县(市)、区水利局和二级机构设分考场,考试由市水利局统一命题,全市一张卷,同时开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兵在主会场进行监考。考试内容包括《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涵盖了日常水行政执法的重点、难点,能够充分发挥出水行政执法人员对于法律知识的运用能力和水平。

  本次法律知识考试是我市水利系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的一个重要环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基层水行政执法人员筑牢规范执法意识,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为推动执法重心下移,深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