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5-20 15:42:15.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防汛应急抢险实战经验和技能水平,全力应对今年汛期可能突发的险情,5月18日上午,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在彰武水库大坝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水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前,水库管理局局长侯俊山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水库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演练当成实战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以练备战,在演练中进一步提高防汛应急抢险的实战能力,确保在防汛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的赢。

  随后,演练正式开始。此次防汛演练共分为六个项目,主要模拟了极端天气情况下,水库水位激增、电路故障、通讯中断、水库大坝发生管涌险情和水面出现大体积障碍物的应急处置。演练中,参演人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配合默契、演练规范,所有项目均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检验了水库防汛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锤炼了各防汛小组的协调配合能力和实战技能水平,为确保今年两库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