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积极推进重点民生工程企业取水许可办理
来源:水资科 作者: 时间:2022-05-12 16:02:26.0 浏览人次

  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安阳市龙安区马投涧镇西北,是目前省内地级市在建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

  因为疫情原因,该项目取水工程建成后项目单位未能及时组织核验取得取水许可证。为确保企业能够正常用水、合法用水,提高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度。市水利局主动对接、简化程序,组织人员对项目取水工程开展现场核验。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重点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主动服务为企业取用水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