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泉域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来源:南海泉 作者: 时间:2022-05-05 09:58:27.0 浏览人次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围绕 “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活动主题,3 月 22 日,南海泉域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活动,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良好风尚。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今年采取分点宣传,在龙安区善应镇开展《安阳市南海泉域水资源保护办法》宣传活动。本次的宣传活动制作宣传版面2副、宣传页1000张,在主泉区南海庙桥左岸平台设定固定宣传点,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水利法规知识,进行节水、法律等知识咨询,并结合南海泉实地情况在水事案件多发区、易发区,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

  通过水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保护南海泉的意识,营造了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做好南海泉水资源管理保护各项工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