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防汛工程水毁修复灾后重建工作再推进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建管科 作者: 时间:2022-04-28 09:20:39.0 浏览人次

  

  4月26 日上午,局领导张继昌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程水毁修复灾后重建工作再推进专题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防汛工程水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部署了下步工作安排。

  张继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水毁工程修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刚性任务、首要任务。二是紧扣时间节点。要咬定目标、夯实责任,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狠抓建设进度,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于5月31日前完成防洪工程水毁修复。三是全面统筹安排。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克服当前困难,避免不利因素,防止工期延误,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达效。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