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监督会议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2-04-15 15:16:37.0 浏览人次

  

  4月8日下午,在参加全省水利安全生产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后,市水利局迅速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局领导贾守喜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贾守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件经验教训,切实深化思想认知、强化警醒意识,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二是迅速开展全面排查。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对各自业务及时进行梳理,排查不安全因素,及时消除隐患。三是明确责任传导压力。要不折不扣的把责任和压力落实到位,由压力变动力,把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并抓好落实。四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对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十五条”措施,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五是强化督导检查。采取单位全面自查与部门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着重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制度建立完善、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事故责任追究等情况。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单位、项目、岗位和人员,做到排查治理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限期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对于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敷衍塞责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