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成功封填一眼地下水源井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 时间:2022-04-15 09:41:00.0 浏览人次

  

  4月1日,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成功将龙安区某施工工地内的一眼地下水源井进行了封填。

  2021年年底,市水政监察支队接举报称在龙安区某施工工地内有一眼遗留的农用灌溉水井,支队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据工地负责人介绍,院内确有一眼遗留农用水井曾被用来抑尘,但11月已断开取水管道并接通使用自来水。后经执法人员多次对当事人进行教育指导、耐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当事人同意无条件封填该水井。

  4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支队执法人员的监督指导下,当事人用早已备好的沙石、水泥等材料封填了这眼地下水源井。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