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基建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建管科 作者: 时间:2022-04-07 19:34:41.0 浏览人次

  

  4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利基建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专题视频会议,部署推进全市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等工程汛前验收工作。局领导张继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省水利厅关于汛前完成水利基建项目验收工作要求,通报了各有关县(市、区)项目建设及验收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继昌要求,一是吸取教训,深化认识。深刻汲取郑州“7.20”暴雨洪灾教训,认清今年防汛度汛严峻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推进力度,尽快完成竣工验收。二是对照目标,全面安排。严格按照省政府、省水利厅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项目节点计划,建立台账,明确任务,职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三是采取措施,加快推进。紧盯节点目标,加强督导指导,充分调动项目法人主动性,提高建设及验收推进效率,确保汛前验收。四是严格质量,确保安全。落实责任,健全质量制度体系,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五是统筹兼顾,严格防控。严格落实扬尘污染、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加强监管监测,确保工地无扬尘产生,确保参建单位人员安全。

  市水利局有关科室、文峰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主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