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2-04-01 16:53:06.0 浏览人次

  3月以来,市水利局深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全面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安阳市政务服务条例》,切实强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策、工作成效、典型案例宣传,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开展通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原文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期间,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由各科室负责人领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原文。全局通过领导干部领读、党员先进典型带读,广大党员群众齐读共读、共学共悟等多个环节和多种形式,共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入脑入心,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原文、悟原理”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先后到市政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安阳河殷都桥、南海泉水库等进行活动宣传。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大力宣传营商环境政策知识,提高广大社会群众的营商环境政策知识水平。

  三是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浓厚氛围。市直水利系统紧紧抓住“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这个时机,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局机关院内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公益广告和普法视频,制作“深入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安阳市政务服务条例解读”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

  通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阳市政务服务条例》相关政策知识,使营商环境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深入人心,为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着力打造“安阳最安心”营商服务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