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南总干渠靳家屯桥--刘家屯桥段渠道清淤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幸福渠 作者: 时间:2022-03-21 15:57:52.0 浏览人次

  

  贯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接受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的委托,就漳南总干渠靳家屯桥--刘家屯桥段渠道清淤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项目编号:GDZBCG-2022-09

  2、采购项目名称:漳南总干渠靳家屯桥--刘家屯桥段渠道清淤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17507.06元

  最高限价:417507.06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主要内容: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和招标文件范围内所有内容

  (2)资金情况:已落实

  (3)质量要求:合格

  6、工期:1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专项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2019年度以来(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人)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无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未列入)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按以上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在解密《响应文件》之前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投标人有上述任一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为无效投标。查询的网页内容将以截图或者拍照作为证据留存。

  (6)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被证明存在关联关系或为一致行动人,包括但不限于不同投标人的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不同的投标人之间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关系等情形(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拟任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要求出具无在建工程书面承诺书,一经查实有在建工程取消其中标资格;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2022年3月21日 至 2022年3月2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阳市北关区小营朝霞人家南门临街三楼。

  3、方式:持本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格证明、企业法人委托书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留存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4、售价:5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1日上午9:00整,地点为:贯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阳市北关区小营朝霞人家南门临街三楼)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4月1日上午9:00整。

  2、地点:贯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阳市北关区小营朝霞人家南门临街三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阳市水利局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2、资格证明材料(文件)应附于响应文件中并经供应商签章。供应商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性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3、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磋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等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供应商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招标人: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

  地 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东段157号

  联系人:张菁

  电 话:0372-5901672

  2、代理机构:贯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安阳市北关区小营朝霞人家南门临街三楼

  联 系 人:陈广

  电 话:15896879906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