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后扶处刘宝成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3-07 15:42:32.0 浏览人次

  

  3月2日,省水利厅后扶处副处长刘宝成到我市殷都区开展监测评估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殷都区东高平、北孟、英烈等移民村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查看后扶项目实施效果,耐心询问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同移民村两委干部围绕乡村发展、产业带动、下步规划等方面展开亲密交流。随后调研组组织市、县两级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我市后扶工作给予精准施策和精细指导。

  会上,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围绕我市2022年度移民后扶项目的整体规划、组织实施、资金支付及一卡通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移民后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有限帮扶范围内把优质资源利用好、发挥好,移民村两委干部要因地制宜,对全村发展进行系统规划和全面分析,要立足独特资源禀赋,将资源变成发展优势;移民干部要解放思想,树立超前意识,多学习、多借鉴,集思广益谋发展,积极思考不同策略,将产业进行有效融合,带领移民群众走上发家致富的正确道路。

  安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参加部分调研活动。(通讯员:常如健)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