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移民工作推进会
来源: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2-22 17:49:45.0 浏览人次

  2月17日,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移民工作推进会,局领导马荣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州市、汤阴县、滑县、殷都区水利局主管局长,各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局南水北调和移民科、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的通知》和《关于加快移民后扶项目建设进度的通知》;通报了《安阳市惠农一卡通发放情况》及《安阳市2019-2021年度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情况》;安排布置了绩效目标填报、监测评估、移民后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项目进度系统填报、2022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发放、移民群众劳动力技能培训、移民信访稳定等我市近期重点移民工作。

  局领导马荣洲对我市上年度移民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在新一年工作中,一要抓重点,进一步加快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开工、完工、支付。二要攻难点,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完成避险解困项目验收,强化与财政部门协调,保障项目支付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要举亮点,在上年度良好基础上继续加强美好移民村建设、移民劳动力技能培训、一卡通推广、信访稳定等工作,让移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推进我市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