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职工通勤班车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2-02-22 09:12:21.0 浏览人次

  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就“彰武水库职工通勤班车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彰武水库职工通勤班车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 每个工作日450 元。

  三、项目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主要采购内容:彰武水库职工上下班通勤车(45座及以上大巴)租赁。

  (二)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后一年。

  (三)服务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指定市内地点。

  (四)综合单价最高限价:每个工作日450元(含车辆、司机、燃油及相关费用)。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参与投标,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参与投标。

  (三)企业信誉须良好,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无行贿犯罪证明记录并加盖企业公章(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内容包含投标企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信誉情况)。

  (四)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车辆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五)司机需有A1驾照并且驾龄在20年以上;车辆需购买“全险”(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

  备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以上中“近”、“前”指距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如不满足要求属无效响应。

  (六)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五、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一)时间:2022年2月23日09时00分—2022年2月25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携带的资料:投标代理人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资格证书;

  2、法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本单位对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专家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2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三)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2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阳市水利局网》、《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

  联系人:张洁

  联系方式:0372-3677800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