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焦点
雪中送温暖 协力抗疫情——市水利局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水利局 作者: 时间:2022-01-26 10:57:55.0 浏览人次

  1月24日,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委托,局领导邵保献一行前往殷都区钢六区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殷都区钢六区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局党组向钢六区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棉衣、被褥和防护用品等慰问物资。

  邵保献在详细了解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立即下沉一线,全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不分昼夜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车出入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展现了水利人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水利人的担当,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全身心投入高强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水利力量。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