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焦点
抗击疫情,水利志愿者在行动(二)
来源:水利局 作者: 时间:2022-01-12 19:53:56.0 浏览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就是担当。1月12日,市水利局17名党员干部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继续下沉殷都区钢六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一大早,市水利局下沉党员干部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等困难,提前半小时集结钢六区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准备。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安排,水利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积极开展小区防控检测人员身份登记、号码采集、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服务……志愿者们双手冻得通红,但一个个都毫无怨言,在维持现场秩序时,不停提醒群众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看到行动不便的孕妇会上前搀扶,遇到老人、孩子和残疾人来检测时,带领他们直接走“绿色通道”进行快速检测;对于社区里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协助医护人员入户进行核酸检测。截止到下午五点半,圆满完成该社区第三轮检测任务,全天核酸检测完成11375人次。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