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水利工作集中汇报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1-10 10:40:06.0 浏览人次

  1月8日,市水利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水利工作集中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付文彬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1年工作并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年度工作目标全部完成、重点事项高质量推进。有效应对了“21.7”强降雨过程,实现了省委提出的防汛工作“金标准”。重大民生实事落实落地,东部平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启动早、推进快、成效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成效明显,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投资额度、建设进度多次受到市领导高度肯定。干部作风明显改善,干事创业热情大幅提升,责任心、责任感明显增强。

  付文彬强调,成绩来之不易,问题也客观存在。当前,仍有部分工作和水利项目推进缓慢,部分干部职工作风不实、标准不高、缺乏创新,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各单位要聚焦问题,制定有针对性措施,狠抓整改提升。

  付文彬要求,各单位要全力抓好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水利系统各项工作持续稳定、稳中向好。一是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要看好自己门,各单位办公区域要严格把控人员进出,对所有进出人员车辆严格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要管好自己人,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请假销假制度,坚持谁签字谁负责,逐级逐人压实责任;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去人员密集区域,积极主动服从属地疫情管控。二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水利工作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充分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具体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把握发展主动权,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牢基础。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提前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工程安全、运行安全、供水安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