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培训试
来源:政法科 作者: 时间:2021-12-27 17:07:17.0 浏览人次


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为切实做好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培训考试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12月22日,我局在万金渠管理处四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副局长贾守喜、政策法规科科长寇景瑞参加培训授课。

此次培训考试本着严肃认真、严格纪律、确保实效的要求,组织全局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人员120人参加培训考试。培训考试内容涉及了《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相关法律内容。

培训课上,政策法规科科长寇景瑞为行政执法人员讲授了《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点内容,同时还向执法人员传授了行政执法技巧,既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利益又保证了执法人员自己的人身安全。

最后,副局长贾守喜强调行政执法人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提素质、讲团结树正气、讲政策重事实、讲担当善作为、讲纪律守规矩”六个方面认真履职尽责,为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培训考试,为进一步优化充实水行政执法队伍奠定了人才基础。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