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效果阶段性评估数据填报工作培训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5 16:32:38.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安阳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效果阶段性评估(2006—2021年)工作,按照11月30日全省视频会议要求,12月7日至8日,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举办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效果阶段性评估(2006—2021年)数据填报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移民办委托技术单位技术人员视频讲解了数据填报要求和指导答疑,组织各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业务骨干集中填写基础数据表格,要求严格依照工作方案,充分结合移民统计年报、绩效评价、年度总结等相关资料,实事求是、认真填报,确保基础数据表准确真实完整。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开展数据填报工作,大家对填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讨论并及时向技术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一直持续到深夜,大家热情高涨,工作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市数据填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效果阶段性评估(2006—2021年)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