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工委考核组对我局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1-12-01 11:19:31.0 浏览人次

11月26日上午,市直工委一行4人在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胡东强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局机关一支部近三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了解,对党员突击队、党员积分制管理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在今年的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赞扬。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对标对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先争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