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阳管理处及6处管理站绿化养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南水北调 作者: 时间:2021-12-02 21:51:54.0 浏览人次

永乐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接受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的委托,就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阳管理处及6处管理站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阳管理处及6处管理站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1.2.采购编号:YLGJZB-2021-045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阳管理处及6处管理站绿化养护服务,技术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基本技术要求”。

1.5.预算金额:79000元

1.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符合下述资格要求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度以来任意一年的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提供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5)无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

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按以上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投标人有上述任一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为无效投标。查询的网页内容将以截图或者拍照作为证据留存。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自行承诺,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8)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自行承诺,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9)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2.3本章2.1款注明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投标文件中。开标后,将由磋商小组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2.4本项目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时不再提交各种证明(证书)材料原件,以响应文件中相应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为准。提供虚假材料的承担响应法律责任。

3.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3.1时间: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3.2地点:永乐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市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财富公馆西单元22层)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4.响应文件的开启:

4.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3日下午3:00。

4.2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永乐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安阳市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财富公馆西单元22层)。

5.公告媒介:

本项目在“《安阳市水利局网》slj.anyang.gov.cn、发布。

6.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联系人:常先生

电话:0372-5901223

地址;安阳市富泉街东段

采购代理机构:永乐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2-3663886

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财富公馆西单元22层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