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水库职工宿舍修缮及大坝工程维护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 时间:2021-11-30 21:48:28.0 浏览人次

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就“彰武水库职工宿舍修缮及大坝工程维护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彰武水库职工宿舍修缮及大坝工程维护工程

二、项目预算金额: 91270.72 元。

三、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

(二)采购内容:彰武水库职工宿舍修缮、大坝工程维护等工程。

(三) 质量要求:合格。

(四)招标范围: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五) 工期:7日历天。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下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法定基本资格条件、及项目(标段)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①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二)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相关材料: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

(四)具有建筑维修资格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或个体户。    

(五)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以上中“近”、“前”指距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如不满足要求属无效响应。

五、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一)时间:2021年11 月 30 日09时00分—2020年12月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水库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携带的资料:投标代理人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资格证书;

2、法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本单位对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投标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专家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2月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三)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2月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阳市水利局网》、《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阳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

联系人:张洁

联系方式:0372-3677800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