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桥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计划科 作者: 时间:2021-11-26 21:44:48.0 浏览人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YZY2021-112

2、项目名称:安阳桥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00000元

最高限价:400000元

5、采购需求:安阳桥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详见“第二章 采购项目及技术服务要求”采购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近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或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2.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一)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含城市防洪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含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派遣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相关证书及社保证明(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书面声明;投标人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 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 地点:安阳市致远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薛家庄95号)。

3. 方式:报名时授权委托人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全本的复印件(原件备查,核对后现场退还)。提交材料全本的复印件应按下面规定顺序编制,并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只供该项目投标使用。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

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4. 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 时间:2021年12月9日9:00(北京时间)

2. 地点: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薛家庄95号(安阳市致远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 时间:2021年12月9日9:00(北京时间)

2. 地点: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薛家庄95号(安阳市致远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安阳市水利局网》(http://slj.anyang.gov.cn/index.jsp)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阳市水利局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东段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5372773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阳市致远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大道薛家庄95号

联系人:范先生

联系方式:0372-5990006  15237268877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