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对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西部调水项目办 时间:2021-12-08 15:34:17.0 浏览人次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局领导付文彬、赵保旺陪同调研。

王建国一行先后查看了水龙安区1号泵站、殷都区天池水厂、林州市隧洞始发场、3号泵站和林州市第三水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和林州市、殷都区、龙安区的工作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申乐民对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大协调保障力度,科学调配,全力保障调水工程顺利实施。

王建国对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建国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南水北调安阳西部调水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丹江水早日惠及安阳西部群众。二要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提高协调工作的及时性和实效性,及时反馈协调信息,加强协调工作的时效性。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妥善解决化解当前存在的问题风险。妥善解决征迁遗留问题,及时清除影响隧洞施工的不利因素。四要确保建设质量,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督导督查力度,科学调配人员设备。五要加强跟踪监督,确保议案办理实效。在结案以后要继续加强对议案办理工作的跟踪监督,确保西部调水工程高质量完成,高水平运行。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