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水政监察支队举行行政执法人员颁证仪式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1-17 20:28:09.0 浏览人次


11月12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举行新申领执法证人员颁证仪式,执法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颁证仪式上,支队执法骨干向四名新申领执法证人员颁发了国家统一样式的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四名新持证人员面对国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人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执法为民,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支队长对持证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维护好水行政执法权威;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丰富法律知识,提升执法能力;三是要做好服务型执法,严格执法程序,提升执法效能,树立良好的水行政执法形象。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