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举办全市水利系统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素质提升暨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1-08 18:00:13.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水行政执法水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学习贯彻和落实,11月2日至4日,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市水政执法一线人员在市水利培训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素质提升暨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培训。

培训班上,一是结合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重点讲授了行政处罚法操作实务和执法文书运用,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经验交流,二是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及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引导执法人员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精神和理念,规范执法过程,提高执法效能。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是对执法能力的一次有效提升,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将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更加注重管理、执法和服务的有机结合,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