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
来源:河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1-05 20:13:52.0 浏览人次


11月4日上午,2021年安阳市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在洹河于曹闸举行。本次竞赛由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主办,市河道事务中心协办,通过选拔共有30名选手晋级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理论测试和实操两部分进行,理论考试涵盖了水力学、堤防工程以及工程运行观测、防汛抢险、河道整治、当前治水新理念等内容。实际技能操作主要包括测量、观测、水利工程维修和养护等项目,竞赛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实战性高。赛场上选手们全力投入,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竞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水利职工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加强河道修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抗洪抢险技能人才的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市水利局对本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大赛,实现了基层水利干部职工思想大发动,业务大培训,技能大比武,能力大提升。要求进一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大水利行业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继衡,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