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1-05 20:11:46.0 浏览人次



根据市委、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1月3日上午,市河道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河道事务中心处长刘兵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兵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弘扬红旗渠精神 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省党代会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大会概况;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对省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并就务实重行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实提出了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容深刻、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中心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