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幸福渠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0-16 09:17:23.0 浏览人次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幸福渠管理处于10月11日下午开始组织志愿者深入仁和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选择中午和晚上居民在家时间,采取进楼栋和门店、上门入户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入户调查问卷》和《安阳市民文明手册》,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相关知识。

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守护城市文明,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