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节约用水中心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
来源:节水中心 作者:heshui 时间:2021-10-16 09:03:08.0 浏览人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国第33个老年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节水中心召开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主题活动特邀请节水中心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参加。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各科推荐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和老一辈传下来的家风家训。此时的一个词、一句话,一个故事、一段记忆,都是家风家训的载体,每个家都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着家风、家训。有的同志在讲述到家里老人的教导和生活瞬间时,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之后,节水中心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家庭、老一辈的传统和幸福美满的生活,看着几位精神健硕的老人脸上不时流露出笑容、听着老人慷慨激昂的讲话,让大家在学习他们艰苦朴素生活态度的同时,不禁为他们美满健康的家庭状态感到高兴和向往。活动最后,中心领导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并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近年来节水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为节水事业的接班人,感谢老一辈领导和同志为大家打下的良好基础,今后我们将不负重托,继续为我市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付出自己的努力。

活动中,节水中心还精心为老干部、老同志准备节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力所能及奉献余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