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平安建设专题
西部调水项目办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来源:西部调水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7-23 16:17:44.0 浏览人次


在近期强降雨天气情况下,市西部调水项目办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7月17日至1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西部调水项目办主任赵保旺和市西部调水项目办副主任尹中洲先后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暴雨过后在建工程状况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工程保护措施不到位,用电安全管理混乱等问题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赵局长要求施工单位抓好对隧洞等险要施工地段的防汛预案演练,严格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工程度汛安全。目前施工单位省水利一局已按要求将1号泵站和2号泵站进水池管口全部封堵,用电线路已整理规范。

同时,赵保旺对汛期值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市、县、区项目办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要不定期抽查,建立值班台账,强化防汛措施落实,确保西部调水项目人员、工程、机械安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