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水利局

水利移民
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安阳市水利局机关二支部赴向阳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7-14 11:14:47.0 浏览人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全国、全社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安阳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联系市水利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赴琵琶寺水库移民村——汤阴县宜沟镇向阳庄村开展主题党日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安阳市水利局领导冯靖宇、赵保旺、贾守喜带头捐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捐款1650元,慰问了该村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学生,打扫了村委会和活动广场,全国人大代表、向阳庄村党支部书记葛树琴介绍了该村概况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开展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水库移民村的发展,感受到移民村从贫穷到富裕的历程,感受到祖国从山河破碎到走向强盛的历程,将进一步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