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渠管理处召开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万金渠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7-06 18:09:31.0 浏览人次


7月5日下午,万金渠管理处就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了全处部署会,会议由处长任国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宏同志关于创卫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创卫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将人员由面到点部署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会议就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上下联动确保完成创卫工作;二是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克服责任区域点多面广的痛点,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抓好供水调配工作,保障城区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将创卫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卫工作为契机,持续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