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新乡市水利局赴我市考察交流水库移民工作
来源:市移民中心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5-25 18:39:44.0 浏览人次






5月21日,新乡市水利局副局长孙会民一行6人赴我市考察交流移民产业发展和移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市水利局南水北调和移民科、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孙会民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万邦培训学校、彰德培训学校,参观学校教学设施,深入课堂了解移民群众培训情况,并与学校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位学校负责人对培训工作和成果的介绍,就具体工作和移民群众获益情况进行认真咨询,与我市移民干部对移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会民副局长一行还赴汤阴县宜沟镇向阳庄村、韩庄镇部落村进行实地考察。在向阳庄村参观利用移民扶持资金投资建设的标准化厂房,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葛树芹介绍情况。在部落村参观了村史展览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部落村基层党建、乡风文明和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会,孙会民副局长一行对我市移民产业发展和移民群众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移民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制度完善、富有成效,符合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对新乡市下一步做好移民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希望两地今后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两市移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参加了部分考察交流活动。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