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渠管理处开展“倡导书香阅读 共建书香机关”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幸福渠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25 16:38:45.0 浏览人次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在处机关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午,幸福渠管理处在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机关”全民阅读活动。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从单位图书室内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包含党史、文学类、科技类、水利工程类等,整个会议室里十分安静,只能听到翻书的沙沙声。阅读结束后,计划科的一名同志为大家推荐教育类书籍,书中用深入浅出的道理,告诉大家怎么教孩子做人、做事和学习,用实事求是的态度讲述家风家教的培养。

在学习讨论中,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世界读书日”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我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共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机关。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