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市县两级移民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业务能力培训班
来源:移民中心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12 15:49:51.0 浏览人次





为持续深入学习国家移民政策,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移民工作,4月8日至9日,市水利移民事务中心举办安阳市市县两级移民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汤阴县、龙安区水利局主管局长和市县两级移民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移民人口年度审核、后扶资金发放、移民项目建设管理等业务知识,传达了《关于对美好移民村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邀请河南青瑞网络科技公司有关专家通过现场演示、讨论以及一对一指导方式对移民信息录入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学员们十分重视此次学习培训,在集中学习之余,相互分享工作经验,抓紧时间向培训人员请教问题,一直持续到深夜,学习氛围十分浓厚。通过此次培训,集中解决了大量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对移民政策的掌握,增强了为移民群众服务的意识。

市水利局副调研员、水利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贾守喜强调,学习不只在当场,此次培训学习是为了给我市移民干部提供提示与导向,在之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移民工作责任感。二要加强政策研究,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移民工作的使命感。三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进一步把我市移民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