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幸福渠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02 17:06:12.0 浏览人次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2日下午,幸福处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市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鞠躬,寄托哀思,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仔细观摩展馆中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回望了他们跨越时空的不朽精神,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

松柏常青,英雄常在。本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了当时革命英雄们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及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务的艰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镜,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实干动力,用心用力用情,为提升安阳水利事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