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彰武南海水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02 17:04:29.0 浏览人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党总支书记王进科、副局长任勇军带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赴安阳县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墓。

上午8时,细雨绵绵。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肃穆而立,党员代表缓步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致礼,并在纪念碑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气氛庄严。大家怀着崇敬与缅怀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碑,并通过为墓碑擦拭浮尘,表达了心中的敬意与怀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解放安阳纪念馆,重温了安阳解放历史和先烈们的战斗事迹。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先辈们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精神深深感召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