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事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活动
来源:河道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4-01 17:40:56.0 浏览人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日河道事务中心走进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 传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全体党员深深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向英烈致敬,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瞻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

此次活动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又是党员自身的一次“党性”锻炼。通过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投身到建功水利事业发展中。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