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领导调研指导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
来源:龙安区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21-01-29 09:58:02.0 浏览人次

 

1月22日,市水利局领导马荣洲、贾守喜赴龙安区调研指导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龙安区水利局局长黄利伟、市移民管理机构、龙安区移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避险解困集中安置点,调研组听取了工程进展和移民搬迁安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到移民搬迁户家中了解情况,进行深入交谈。

调研组要求,一要认真做好移民搬迁后期扶持工作。按照移民避险解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工作总体要求,安排好搬迁后移民群众生产生活。二要尽快成立村经济合作组织,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帮助移民群众稳定致富。三要积极开展移民群众搬迁后旧村利用、土地流转等工作,变资源为资产,增加移民群众收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