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我市举办水库移民家庭保健按摩培训班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20-09-24 17:06:17.0 浏览人次

9月16至23日,安阳市水库移民家庭保健按摩培训班在安阳市彰德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以及纳入《安阳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淹地不淹房”人口和“农转非”移民、南海水库移民避险解困随迁人口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水利局副调研员、移民办主任贾守喜,安阳市国盛饮食公司副总经理何爱民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制订了实用广泛、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包括按摩须知和禁忌、经络学说、解剖学、全身保健按摩等一系列操作手法。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授课。通过理论授课、实际操作、观摩体验、技能竞赛、考核评估等环节进行培训。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学习小组,有的记笔记、有的用手机录视频,更多的则是目不转睛盯着教师的按摩手法,生怕漏掉每一个细节。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教育融入到培训全过程,既生动活泼,又严肃认真,使参加培训的移民更新了观念,增长了见识,结交了朋友,学到了技术。为拓宽我市水库移民就业渠道和创业能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信息来源:市移民办)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