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我市举办水库移民中式面点制作培训班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20-07-08 18:17:11.0 浏览人次

6月19日至7月5日,我市水库移民中式面点制作培训在安阳市彰德培训学校举办。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以及纳入《安阳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淹地不淹房”人口和“农转非”移民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30名符合条件的学员参加了国家中式面点师(初级)资格认证考试。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市移民办主任贾守喜,安阳市国盛饮食公司副总经理孙聪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安排了实用广泛、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蒸饺、油饼、烧饼、包子、拉面、烩面等二十多种面点的制作。培训由安阳市彰德培训学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动手制作、考核评估等环节,让学员们初步掌握了中式面点制作技能。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学习小组,有的记笔记、有的用手机录视频,更多的是目不转睛生怕漏掉每一个技术细节,形成了老师主动教,学员积极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有的学员在外地打工专程回来参加培训,有的学员推迟外出打工时间参加培训,有的学员利用休息时间练习拉面技术,培训既生动活泼,又严肃认真,使参加培训的移民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能,为拓宽我市水库移民就业领域和渠道,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制订了防疫方案,落实了防疫措施,保证了培训顺利进行。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