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我市举办水库移民农家乐家常菜制作提高班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19-10-29 09:23:35.0 浏览人次

 

10月16至25日,我市水库移民农家乐家常菜制作提高班在安阳市彰德培训学校举办。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以及纳入《安阳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淹地不淹房”人口和“农转非”移民、水库移民农家乐从业人员等52人参加了培训,32名符合年龄的学员参加了国家厨师(初级)认证考试。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市移民办主任贾守喜,安阳市国盛饮食公司副总经理何爱民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搞好培训和组织学员参加国家厨师(初级)认证考试,培训班制订了实用广泛、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培训内容,主要有烹饪技术和营养与卫生基础知识,冷菜、热菜、汤等三十多种菜品的制作。培训由安阳市彰德培训学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通过知识学习、现场观摩、动手制作等环节,让学员们更好的掌握烹饪技能,并把培训职业道德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培训全过程。学员们认真记笔记、拍视频,积极向老师请教,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学习热情很高,收到了良好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培训既生动活泼,又严肃认真。不仅学到了烹饪技能,还为学习宣传移民政策、交流致富经验、增进学员感情提供了一个平台,为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增加移民收入起到了积极作用。(信息来源:市移民办)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