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局领导贾守喜调研指导滑县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19-08-02 15:29:40.0 浏览人次

 

8月1日,局领导贾守喜带队对滑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安阳市移民办、滑县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指导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检查问询、走访群众、问卷调查等方式,调研组现场调研指导了滑县小铺乡小武庄、城关镇西唐庄、四间房乡四间房村三个集中供水点的“三个责任”公示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集中供水厂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值班、周边污染、饮水监督和供水服务电话公开等情况。调研指导组分别在小铺乡小武庄村(非贫困村)、城关镇西唐庄村(2014年脱贫村)、四间房乡四间房村(非贫困村)3个乡镇的3个行政村每村选取贫困户、脱贫户、非贫户3个样本户进行入户调研。每到一户群众家里,调研组都仔细查看水质水量情况,详细询问群众对供水保障、饮水安全110宣传和供水维修服务是否满意,并认真填写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入户调查表。

调研指导组还听取了滑县水利局关于农村饮水安全整体情况、水利部暗访农村供水工程和省审计厅环保污染治理审计发现饮水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要求滑县水利局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提高供水保障能力,积极探索建立农村饮水运行保障机制,确保农村饮水水质安全、保障有力、可持续发展。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